贰孃

一个爱说白日话的人

关于《你穿,我穿》的解释


根据第九章有很多人说看不懂,这边我来简单的讲解一下。

亚轩穿书的世界是一个奇异的大陆和很多穿越文一样有仙门和鬼怪。


1.加‘’号的是小说里面的贺峻霖。因为他是作者女化以后的产物。在第一章的时候我放出了我想象中的女化霖霖。因为需要贴合主题,要贴合小说里面的设定所以做了简单的处理。加单引号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分辨。现实世界的霖霖不会加引号。(在第五章最下面有三个人在书里的样子。)


2.宋亚轩在小说里面叫阿玄,他是第二次进入小说中的世界以后没有回到现实的。而且两个空间的时间是不一样的。


3.在小说空间待上半个月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晚上而已。当然也会有特殊情况。


4.第三点就是关于深海。他是和现实中的贺峻霖长得一摸一样。这个人物是原著中的反派嫉妒心较重一些。可以根据前几章节的内容大胆地想象一下。可以肯定的是深海是有自我意识的。并且现在书中内容正在逐渐被篡改。


5.关于刘耀文,很简单他并没有穿书。书中的他和现实中的他不是一个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2 )

© 贰孃 | Powered by LOFTER